3月30日-31日,我校组织了2024年广东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两个考试工作。广东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共设置了95个考场,共计2820位考生,8700人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共设置了122个考场,共计2160位考生,3460人次。

这是广州首次两个笔试四个类型的考试在一个考点组考,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广州市教育局、白云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学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精心组织考试工作,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主办,信息网络中心、教务处等机关部门参与配合,深入考场一线,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完成。

考试前,组织了考务协调会,明确分工,梳理了两场考试的重点和难点。组织了监考培训会,详细讲解了考试工作的组织实施流程和具体工作安排。此次面临的任务重、难度大,考务人员牢固责任意识,坚守岗位,恪尽职守。

考试期间,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和广东文艺职业学院监察员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巡查过程中,考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规范的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考风考纪良好。巡考成绩得到98分。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广东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

广州理工学院2024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13个,其中省统考招生专业8个、校考招生专业5个,覆盖工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4个学科门类。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和广东文艺职业学院监察员指导工作现场

考生有序排队通过人脸识别

考场门口

暖心护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