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0日,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和三二分段正式投档,我校已完成广东省2023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士兵和三二分段招生录取工作。退役大学生士兵批次录取人数169人,投档最低分为72分。三二分段录取220人,投档最低分为61分。我校尊重考生学业基础、专业意愿、个性发展,实行“专业志愿优先”录取原则。所有投档到我校考生,均按考生所填报的第一专业志愿录取!

其中我校2023年有31个专业在退役士兵批次展开招生,其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4个专业受到考生追捧,成为热门专业!

另外,我校今年三二分段转段考试对接的院校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所院校,分别在工程造价、软件工程、会计学共3个专业招生。

(一)查询时间


5月22日下午18:00起

(二)查询流程

1.通过广州理工学院招生网查询

https://www.gzist.edu.cn/



2.通过广州理工学院招就处微信公众号查询

3.输入考生号及身份证号查询


4.显示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