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我校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三二分段协同育人工作,2023年11月20日上午,我校邀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大勇一行莅临我校,在行政楼802会议室召开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合作洽谈会。我校参会人员有副校长张世梅、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尚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冬果、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主任唐海春、招生办科员郑籽欣。会议由尚华院长主持。

会上,张世梅副校长对王大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两校能够继续深入交流合作,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

尚华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状况、艺术设计学院的师资队伍和学科专业,展示了学生与教师的设计作品与成果。尚院长希望两校能够共同携手,开启新的合作篇章。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大勇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情况。王院长表示,希望两校能共同分享资源和经验,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水平,为三二分段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机会。

招生办郑籽欣老师讲述了我校2023年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合作院校情况,以及我校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往年的合作情况。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校的三二分段工作展开研讨,从专业发展、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表达了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促进合作的良好愿望,并达成共识。

最后,两校代表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为两校今后更进一步深入交流奠定基础,为后续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工作的深度合作,培养高质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交流洽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