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英)9月25日,在学校的组织和领导下,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经济系副主任陈少英,赴广州城建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参加两院首批合作的202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三二分段新生的专业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外语外贸学院的教学副院长刘宁、学工处副处长邹超、国贸教研室主任潘慧、辅导员老师邹鹏,及全体2023级国贸专业三二分段新生。

宣讲会上,刘宁副院长首先对我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和支持。随后李美珍副院长应邀向广州城建学院的新生们做宣讲。从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到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条件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李副院长还分享了一些优秀校友的成功故事,激励新生们树立远大的目标,并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陈少英副主任则主要介绍了我院国贸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并就学生们最为关注的三二分段转段考核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宣讲会还设有互动环节,新生们积极参与,并就毕业证书、考试科目、考证要求等进行了提问和交流,与会的教师们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

这次宣讲会让学生们全面了解了我院的教育理念和专业特色,为他们的学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广州城建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的合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人才奠定了基础。我们将继续加强双方合作,推动两校外贸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